i71 SERA / MC2

i71 SERA / MC2 1
i71 SERA / MC2 1
型号: i71
图案 / 颜色: SERA / MC2
尺码:M - L

特色:

HJC I71是一款高品質的頭盔,擁有優秀的保護性能和舒適度。它採用了先進的材料和技術,可以有效地減少頭部受到的衝擊力。同時,它還具有良好的通風系統,可以讓您保持涼爽和舒適。此外,它還具有可拆卸的內襯,可以輕鬆地進行清潔和更換。 HJC I71採用了多項先進技術,確保您在使用時得到最佳的保護和舒適性。它採用了高品質的材料,如聚碳酸酯外殼和EPS內層,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和耐用性。 此外,它還具有優秀的通風系統,可以讓空氣流通,保持頭部的涼爽和舒適。內部的可拆卸內襯也可以輕鬆地清潔和更換,讓您隨時保持最佳的衛生狀態。 HJC I71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可以提供最佳的穿戴體驗。它採用了HJC獨家的CAD技術進行設計,確保頭盔與頭部的貼合度,不僅可以提供更好的保護,還可以減少風阻和噪音。此外,它還具有可調節的頸部帶,可以根據不同的頭圍進行調整,提供更加貼合的感覺。

产品介绍:

-NEW SUN SHIELD MECHANISM -VISOR LOCK (PUSH & RELEASE SYSTEM) -SMART HJC 2ND GENERATION -STANDARD ECE 22.06